浸没·summer

我的2014总结

勤奋的刘小朵·LoFoTo:

      2014就要过去了,自从4月来到lofter也有大半年时间了,算算时间,拿起相机也快两年时间了。2014年对我的影响很大,认识了很多前辈,老师。也结交了许多的朋友。加入了LOFOTO。铁匠和晕了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了解了更新的思想和理念,对风景和人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开始学习灰度蒙版。人像还是一如既往的烂。慢慢的自己的有个别照片也得到了一定的肯定。机缘巧合下,中国国家地理给我开了个专栏。现在在申请英国皇家摄影学会。
目前的我自认为还是很肤浅的,甚至是浮躁的。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安静下来补补基础,不管是美术方面的还是地理方面的或者说处世之道。
需要感谢的人非常的多,这里也就不一一的点名了,但特别感谢的还是大树,古爷,阿刘老师,AIR君。谢谢你们不吝赐教。


      14年初去了九寨沟。知道了水流慢门要注意水流的高光保留细节5月1日跟随天空师傅去了大凉山,也是这个时候对人文真正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自我感觉对这些孩子有着深深感情。人像也拍了不少,基本没有能拿的出手的,我也很刻苦的锻炼着。但总感觉作品缺乏生命。后面看了J神那张图总算明白了,人长的丑,没办法。

8月的时候又相约去了青海湖,一路上嘻嘻哈哈的也没拍到啥特别好的,当然也是因为天气的原因。到是一路的天气凉爽的很。



厚着脸皮也去朋友的棚里混了两次,尝试着用用双曲线。

紧接着去了尼泊尔,非常喜欢那里的鸽子,每天早上我都去杜巴广场,也总有不同的收获。



当然也有很多形形色色有趣的人!








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AIR君和甲壳虫大哥还有阿刘老师。开始接触和认识堆载和灰度蒙版。


从尼泊尔回来后,马上又去了新都桥,可时间还是晚了点,我们到了新都桥基本树上都没有树叶了。



所以我们又去了九龙的伍须海,一个不是很出名的景点。有了正确的认知和方法以后,拍摄星轨也是妥妥的!就是冷成狗。




接着马不停蹄的又上了牛背山,这都是第四次上牛背了,哎。天气依旧不好。好不容易遇到个晴天还没有云彩。雪山没有云,拍个毛啊!
依旧拍星轨。
大的行程基本就这样了,感觉去了好多地方,却又没几张拿的出手的片子,还要继续努力啊。当然平时在家也拍拍小品。



2014就这么完了,加油!2015我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5)